▲朴宝剑(左)新作跟朴素丹合作。(图/朴宝剑Twitter、Naver、tvN YouTube)

韩星朴宝剑将于8月31日入伍,当兵前的新电视剧《青春记录》释出第一版预告,他剧中将和《寄生上流》的「洁西卡老师」朴素丹谱恋曲,令人期待。

▲《青春记录》将于9月播出。(图/tvN Twitter)

朴宝剑继《男朋友》后,睽违一年半再推出电视剧《青春记录》,剧中他跟朴素丹为了实践梦想,过程中面临残酷现实,但2人不因此绝望,为了当上演员跟化妆师努力打拚、彼此互相影响,也将上演一段让人心动的恋情。该剧预计9月播出。

朴宝剑上月确定录取海军文化宣传兵,军中将负责弹钢琴,确定8月31日入伍,尽管高唱从军乐,他仍会陆续推出作品,包含电视剧《青春记录》和电影《Wonderland》、《徐福》,男神看好看满,保证粉丝不孤单。

▲朴宝剑8月当兵,手上已有3部作品将推出。(图/朴宝剑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