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

有一年父母说春节之前来泰国看我,但是他们由于年纪大了,不喜欢吵闹,加上曼谷也来了很多次,决定一起去清迈旅游完了再回国内过春节。

但是我父母是说落地签省事,直接落地签了。但是以我在泰国长住的经验,在国内冬天的时候,尤其是节假日,泰国的旅游人口会爆炸式增多!于是我替父母提前在淘宝定了落地签VIP快速通道。

当时我提前到了清迈,去机场接我爸妈,他们因为提前定了快速通道,只花了十分钟左右就出来了。而普通排队的人,他们告诉我人超多,密密麻麻的,估计要排队1-2小时了,当时我妈还夸我明智之类的~哈哈。


主要是看你坐的航班人多不多


取决于你坐的航班人多不多和当天航班数量

按照往年的情况来说,春节放假前一两周到清迈游玩的游客并未呈现爆炸式增长,所以落地签排队人数通常情况下不会特别拥挤


那得看房假前几天


我是10.5去的,凌晨下飞机,在淘宝定了落地签VIP快速通道,十分钟搞定。普通排队人很多,就是密密麻麻的人,看样子得排两三个小时的样子,不过我去的时候正值国庆假期,所以人比较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