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大陆羽球好手「超级丹」林丹,日前宣布退出国家队,虽然外界相当惋惜,但过去的「一大污点」再度被重提,2016年他在妻子怀孕期间偷吃嫩模赵雅淇,最后妻子选择原谅,4年后两人的丑闻再被挖出,赵雅淇发文直酸,请已婚男控制好自己,不要再祸害未婚女性。

林丹在老婆怀孕期间偷吃女模赵雅淇。(图/翻摄字微博)
林丹在老婆怀孕期间偷吃女模赵雅淇。(图/翻摄字微博)

林丹和妻子谢杏芳交往多年,结婚后更被誉为羽球界的神雕侠女,但2016年11月,林丹被爆在谢杏芳怀孕期间,偷吃爆乳女模赵雅淇,两人还被拍到在窗边拥抱摸臀,消息一出震惊外界,林丹也第一时间道歉,谢杏芳最后也选择原谅,虽然最后两人没有离婚,但林丹好男人的形象彻底破灭,曾经的羽球界神雕侠侣也已成过去。

赵雅淇发文再轰。(图/翻摄自微博)

事隔多年,林丹宣布退役,这段丑闻再度被挖出,赵雅淇也成为众矢之的,昨日她发文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因为小三的事件得到什么好处,也没有因此改善生活条件或多了工作机会,坦言年轻时常会遇到诱惑,也会做错选择,「一个女人来背锅,我认了!也想忠告那些可能会在感情中选择错误的女性朋友,擦亮双眼,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最后她呼吁:「也请那些苍蝇控制好自己,有点责任心别祸害未婚女性」,至于近况,赵雅淇透露她已淡出演艺圈,有自己的事业和感情,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外面的世界或许很精彩,但请已婚的留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