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仔細看看台灣,你還是會發現很多地方是你不曾發現過的美景秘境!在基隆和平島公園的阿拉寶灣,日出美景就被評選為全球最美21個日出觀測點之一,現在也引起民眾想要來親眼看看,只是要看沒那麼容易,因為得要先預約,還要有導覽員才能進到阿拉寶灣,再加上只有開放5到9月,現在是出的名額都被民眾搶翻。


圖/TVBS

遠遠的只看到一個橘紅色的火球,緩緩的從海平面升上來。


現在日出美景,全台最美的就屬這一幕了。


有一點礁石,配上海,還有一點點山崖,絕配美景被稱為是秘境中的秘境,基隆的阿拉寶灣被票選為全球最美21個日出的其中一個景點。


圖/TVBS

現在不少民眾搶著想來親眼看,可是想來可沒那麼容易,得要事先預約,還要有導覽員帶領,更要穿上安全裝備。另外開放時間也只有短短5到9月,才會被稱為秘境中的秘境。


其實大家都知道基隆的和平島公園,但阿拉寶灣也在裏頭,偏偏之前因為風災封閉了7年,2018才重新開放,就是因為開放時間短,再加上還得搶名額,絕美日出才顯得珍貴又更加吸睛。


如果沒辦法那麼早起,那就上山搭蹦蹦車,今年初軌道發生崩塌,只能短短行駛1公里,再經過搶修後,現在全線通車,6日一復駛就吸引民眾搶搭。


圖/TVBS

民眾:「上次來沒有遇到蹦蹦車,這次復駛,剛好買到第一張車票。」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招牌景點蹦蹦車,走一趟可以吸收森林的芬多精,體驗一下搭乘載運木材的台車是什麼感覺,不能出國,其實好好走一趟台灣旅遊,都能發現更多你不知道的秘境美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