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和修杰楷以及範瑋琪、陳建州和小朋友一起合照。(圖/IG)

藝人陳建州因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和賈靜雯的女兒咘咘是同學,6日特地邀請了賈靜雯和修杰楷及2個女兒到家中做客,和兒子一起玩耍。而陳建州家中的盪鞦韆非常受到一羣小朋友歡迎,紛紛爭著要坐。

陳建州讓兒子坐在鞦韆上愈推愈高。(圖/IG)

影片中,陳建州讓兒子坐在盪鞦韆上,自己則在後面幫他推,且愈推愈高,還可明顯聽到兒子的腳踢到天花板的聲音;一旁的範瑋琪則擔心的不斷喊著,「喔喔喔喔喔!天花板會破!OH MY GOD!陳建州,天花板真的會破!」

隨後,當陳建州再度把兒子推到最高點時,鞦韆突然歪掉,他趕忙一把抱住兒子將鞦韆停下來。此時,鏡頭外的賈靜雯也連連驚呼,「小心,小心,小心!」看到3個孩子皆站到鞦韆前,也讓一羣大人急忙制止,要孩子們後退以免被踢到。

陳建州告訴小朋友不可以站在鞦韆前面。(圖/IG)

影片PO出後,有不少人留言,「好怕小朋友飛出去」、「長不大的孩子帶頭衝!範範媽咪頭很痛啊!」、「爸爸帶小孩的樣子」、「也盪太高」、「我聽到了媽媽崩潰的聲音。」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三度拒絕88億合約無悔? 道奇貝茲:更關心疫情
男子偷闖砂石場撿鋼筋 遭挖土機鏟中「頭頸分離」慘死
連日暴雨「河水倒灌」 高考首日安徽考生「搭船應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