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和修杰楷以及范玮琪、陈建州和小朋友一起合照。(图/IG)

艺人陈建州因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和贾静雯的女儿咘咘是同学,6日特地邀请了贾静雯和修杰楷及2个女儿到家中做客,和儿子一起玩耍。而陈建州家中的荡秋千非常受到一群小朋友欢迎,纷纷争著要坐。

陈建州让儿子坐在秋千上愈推愈高。(图/IG)

影片中,陈建州让儿子坐在荡秋千上,自己则在后面帮他推,且愈推愈高,还可明显听到儿子的脚踢到天花板的声音;一旁的范玮琪则担心的不断喊著,「喔喔喔喔喔!天花板会破!OH MY GOD!陈建州,天花板真的会破!」

随后,当陈建州再度把儿子推到最高点时,秋千突然歪掉,他赶忙一把抱住儿子将秋千停下来。此时,镜头外的贾静雯也连连惊呼,「小心,小心,小心!」看到3个孩子皆站到秋千前,也让一群大人急忙制止,要孩子们后退以免被踢到。

陈建州告诉小朋友不可以站在秋千前面。(图/IG)

影片PO出后,有不少人留言,「好怕小朋友飞出去」、「长不大的孩子带头冲!范范妈咪头很痛啊!」、「爸爸带小孩的样子」、「也荡太高」、「我听到了妈妈崩溃的声音。」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三度拒绝88亿合约无悔? 道奇贝兹:更关心疫情
男子偷闯砂石场捡钢筋 遭挖土机铲中「头颈分离」惨死
连日暴雨「河水倒灌」 高考首日安徽考生「搭船应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