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廖福生/综合报导

来路不明的眼睛,将揭开家族的骇人秘密!越南票房冠军《阴眼》(英文片名:The Eyes)即将挑战你对越南恐怖片的想像!《阴眼》为越南亿万名导自编自导之作,也是首次挑战以恐怖片类型,导演表示希望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恐怖故事。他表示《阴眼》虽是以鬼故事为主体,但是想要探讨的层面也包含了家庭关系、女人与女人之间的关系、在事业上的女强人在家庭中的挣扎…等议题。

越南恐怖片《阴眼》。(图/车库娱乐提供)

《阴眼》讲述因经历了一次攸关生死的车祸,为家里重要经济来源的知名女画家失去了记忆,她的眼睛受到重伤必须接受他人捐赠的眼角膜重新恢复视力。自从换上了新眼睛后,她就时常看到一个全身是血的女人,这让她不禁好奇这双眼睛原来的主人是谁,也不小心揭开了丈夫的骇人秘密。

《阴眼》颠覆了一般恐怖片的想像。(图/车库娱乐提供)

而《阴眼》的故事背景设定为八、九零年代,其中角色的名字更是致敬了越南当年有名的女歌手,想让观众有回到八零年代的错觉,他说到:「这次的三位主角非常敬业,他们简直把加深了角色的灵魂,让人物更立体也因为这样更迷人、可爱」。此次作品不仅涉及了家庭价值观、鬼怪,导演表示要维持这三个特点花了不少功夫,为了强化女主角为知名画家,导演与制作团队更是用心打造了一个画廊。

《阴眼》。(图/车库娱乐提供)

《阴眼》于今年春节在越南上映,原本制作方担心故事题材在春节不会受欢迎,想不到一上映便造成轰动,更成为春节档期票房冠军,最终票房甚至突破了七百亿,空降全年度恐怖片票房冠军!导演表示拍摄恐怖片最重要的就是配乐和特效,也说到这次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想要给大家更不一样的恐怖体验。导演直言:「虽然是恐怖片,但也有幽默的点缀,希望每个人都能喜欢这部电影」。《阴眼》将于8月7日在台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