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將放暑假,彰化縣文化局舉辦「2020彰化夏日繽紛好讀節~親子童樂會」,規畫「故事接龍我最棒」、「故事親子搖滾趴」活動,邀請知名劇團演說精彩故事,並推出「愛爸樂讀送」迎接父親節的來臨,一起提升閱讀力。(李河錫報導)


炎炎夏日已到來,彰化縣文化局為了讓親子們能過個智識力的暑假,特別推出「2020彰化夏日繽紛好讀節~親子童樂會」;今年活動著重在「親子家庭」閱讀,特別推出「Hi!READING」及「My Family Reading共讀時光手繪」,還規畫「故事接龍我最棒」,鼓勵民眾發揮想像力。此外,活動規畫深受親子喜愛的「故事親子搖滾趴」,邀請知名演劇團演說精彩的童話故事。為了迎接父親節來臨,還推出「I爸樂讀送」。


縣長王惠美表示,今年還推展辦證送好禮、閱讀好事多、涼夏FUN影展、Fun鬆悅讀主題書展、過期期刊展售會、舊愛找書趣~好書交換等活動,在防疫新生活閱讀運動中,讓鄉親擁有讀不完的好書。


縣府文化局長張雀芬表示,「彰化夏日繽紛好讀節」系列活動,7月15日到8月30日,在彰化縣立圖書館歡樂登場,並聯合全縣26個鄉鎮市圖書館,推出「親子樂讀enjoy圖書聯展」,陪同孩子們享受閱讀一整夏,體驗親子共讀的樂趣。(攝影:李河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