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小飞侠」Kobe Bryant在今年1月底因坠机意外身故,连继承他一身篮球功夫的二女儿Gigi也在机上一起过世,留下遗孀凡妮莎和3个女儿,前队友贾索(Paul Gasol)今(7日)前往探视,场面温馨。

Paul Gasol今前往探视前队友Kobe遗孀一家。(图/翻摄自推特)

「西班牙斗牛士」Gasol曾在湖人和Kobe搭档7个赛季,并在2009年、2010年完成总冠军二连霸,是Kobe在篮坛鲜少公开承认的至交之一,凡妮莎今在IG上贴出Gasol来探视的暖心照片,也说明两家人的确关系匪浅。

Kobe最大的女儿Natalia已经17岁,三女儿Bianka则是3岁,最小的四女儿1岁,贴心的Gasol对3位不同年龄的女孩们各有不同待遇,给大女儿抱抱,陪三女儿玩玩具,再把小女儿抱起来「飞高高」,暖哭无数网友。

Gasol与Kobe的3个女儿合影。(图/翻摄自推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