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太離譜!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切開鐵門,看到1歲男童趴在地上哭,完全沒大人,火源就在孩子旁差點燒到她。媽媽說丈夫外地工作,自己人帶兩個孩子,當天跟3歲孩子出門買東西、辦事情,1歲兒子睡著了才放在家,不過這已經違反《兒少法》不得讓6歲以下兒童獨處,將被處罰3000-15000元不等,還得接受4-40小時的親職教育輔導。

現場傳來孩子哭泣的聲音,令人聽得好心疼,消防人員衝進火場,發現這名年僅1歲男童趴在地上,因飽受驚嚇嚎啕大哭。消防人員趕緊一把抱起小男童,傳遞給外頭弟兄,屋子裏頭濃煙密布,滿地碎玻璃,怎麼孩子一個人在這裡,大人在哪裡?

5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三重龍門路一處民宅,還看得到孩子的玩具,地上堆滿雜物非常凌亂。男童媽媽語帶無奈,表示丈夫外地工作,一個人帶兩個小孩,當天帶3歲孩子出門,1歲兒子睡著了,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兒少法》,最高可罰處1萬5千元,還得接受4-40小時的親職教育輔導。

疑似是因為靠近門口馬達起火,1歲男童就在旁邊差點被波及,現在已經住院治療沒有大礙,粗心的媽媽這次肯定學到教訓,不敢放孩子一個人在家了。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