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对他第一印象挺不错的,他追我的时候,我有一点心动,那时候刚失恋,想著他要是再追久点,我就同意了,现在他刚上大学了,我还在上高中,大学好看的小姐姐那么多,我是不是没机会了


想什么想啊,该醒醒了。

两种情况。

第一种,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要好好学习啊,要参加什么比赛啊,家人怎么著了啊,但是拜托,稍微用脑子想想也知道是这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啊。你想想如果他真的想追你的话,即便有再重要的事也会和你说一声啊。

所以,就是接下来的第二种情况,他只是追追而已,追一下又不会怎么样,追著玩玩呗,万一追到手了,不又有一个单纯小白兔上钩了。可能在他看来,一个月时间太长了,不如换个其他容易追的目标。其实,说到底啊,还是他不喜欢你呗。用了一个月时间把你撩的不要不要的,你还想再花点时间考验考验他,他反而跑了。或者,这只是他的一个套路,一个月内天天找你聊天,然后突然不找你,让你自己心里犯小嘀咕,然后再来撩你,最后还是会上钩~

女孩啊,不要被一些人的花言巧语迷失了心智,更不要因此而改变自己找男朋友的标准。你要记住,不是他不来,只是他也在花时间找你呀。


如果就不追了就放弃吧,你如果倒追不会被珍惜的。他如果真喜欢你肯定会坚持更久。


你头上有没有进度条他为什么要一直追

他追你一个月就不追了在现在这个时代我觉得他是在玩儿

他上大学了,等你上了大学你的眼光审美追求都会变那时候你就看不上他了,同样他也是。


如果一直没回应肯定放弃,你把石头丢进水里就起了个水花一样的感觉


用情不深,不要也罢,快快整理好情绪放下 吧,以后陷进去了会更加的难受。祝好运。


好好品味欲擒故纵这个词


如果他恋爱经历少的话,你拒绝了他多少次就是打了他的自尊心多少次。


他还突然把我删了。求解。我也是每天会想起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