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振興三倍券預購過於踴躍,為增加民眾至超商預訂的便利性,經濟部長王美花昨(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振興三倍券預訂期間多加一梯次,新增7月8日至7月12日預訂,領用時間為7月22日至7月31日,讓民眾有更多機會;同時,7月15日開放民眾到郵局現場領取三倍券,也將採單雙號分流,代領一人至多可領五份。不過就有網友發問,7月15日就能去郵局買3倍券,為什麼大家都要擠在便利商店?

一名網友發問,不懂為何大家都要擠在便利商店買三倍券。(圖/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發問,他才剛去便利商店買飲料,看到點數機台一堆人好像就是在買三倍券,他不懂7月15日去郵局就能買到三倍券了,為何都要擠在便利商店買啊?

一名網友發問,不懂為何大家都要擠在便利商店買三倍券。(圖/翻攝自PTT)

當然消費者對於預購三倍券已經各有想法,不少網友也紛紛提出意見。「便利商店哪裡擠了?」、「用app線上預購再去領就好啦」、「現在就想要,懂?」、「小七有多送100啊」。

普遍來說較多數鄉民比較不推崇去郵局,就怕7/15當天郵局無法消耗人潮。「因為郵局會更擠」、「郵局凌晨沒開啊」、「郵局到時候會被老人佔領」、「你可以等7/15看郵局爆滿人潮」、「1700~2200郵局沒開」、「郵局都會是老人啦 ,第一天認識台灣人嗎」、「相信我15號郵局絕對爆炸多人」、「郵局假日或是平日非上班時間有開嗎」、「回想一下當初在郵局排隊領消費券,人滿多的隊伍很長」、「郵局只有一千多家,7/15郵局要GG了」、「你知道郵局有多少人嗎?」

一名網友發問,不懂為何大家都要擠在便利商店買三倍券。(圖/資料畫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