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藍詩孟報導

「洗衣凝膠球」近日在台灣爆紅,不少民眾都認為使用起來相當便利,不必再去測量洗衣精或洗衣粉的用量,方便又快速,但就有網友表示,她有親戚買了彩色的洗衣凝膠球放在家中,沒想到竟被阿伯當成果凍吃下肚,更讓她意外的是,阿伯吃了以後居然也沒事,還好好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讓原PO也覺得神奇,但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嘗試!

彩色洗衣球近日在網路上超夯。(圖/翻攝自廠商臉書)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發文,表示「最近跟家族在團購一個很厲害的新產品洗衣膠囊」,小小一顆外型相當繽紛,只要洗衣服時直接丟進洗衣機裡,就可以將衣服洗的香噴噴,但沒有想到凝膠可愛的外型竟被長輩當成零食吃下肚。原PO貼出一段群組對話,一名親戚跟他說「你阿貝(阿伯)把你的洗衣球拿去吃了」,讓原PO聽了也嚇一跳。

阿伯不小心吃了洗衣球讓原PO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阿伯的女兒表示,阿伯拿了5顆洗衣球出來,吃了1顆,剩4顆放在桌上,家人回到家後不懂洗衣球怎麼會出現在客廳,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阿伯當成零食吃了1顆,其他親戚紛紛關心阿伯的身體狀況,但阿伯的女兒卻說「我們現在沒人知道他吃了多久,他還好好的躺在客廳看電視,問他甚麼還能回答,問他還好嗎,他說沒事」,表示阿伯身體無恙。

廠商表示設計時有在外膜加入食用級苦味劑。(圖/翻攝自廠商臉書)

原PO事後也去爬文,發現廠商說洗衣球經檢測PH值7.2屬中性,原料也都講究綠色安全,以環保健康為訴求,為了避免小孩誤食,還在外膜加上食品及苦味劑,小朋友若放到口中會因為太苦吐出來,但如果真的誤食,可大量喝牛奶再趕緊送醫,原PO也開玩笑說,「真的可以吃欸,今天我阿伯不小心誤食了…還真的沒事欸」、「我阿伯認證過的喔」,但還是要大家不要嘗試,畢竟吃下肚的是化工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