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內湖知名幼兒園日前發生學童受傷意外,意外揭發幼兒園超收真相,教育局要求在7月10日前限期改善,但議員踢爆幼兒園一直到7月初才告知家長,要他們選擇要轉校去汐止,或是自己另尋學校,要在一天內決定小朋友的去留。


游淑慧:「這家幼兒園居然用最甩鍋,最粗暴的方式,給家長一個限期選擇。」


講到這麼生氣,都是因為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踢爆內湖知名私立幼兒園,違法雙倍超收學童,教育局要求限期改善,沒想到幼兒園這麼做。


游淑慧:「我給你一天的時間決定,你要嘛配合我,把小孩子送到汐止的幼兒園,要內湖的家長把小朋友,送到汐止的幼兒園,要嘛你今天,就不要把小孩再送到幼兒園了。」


圖/TVBS

只給家長「一天」的考慮時間,決定要轉校還是自行處理,幼兒園跟家長說 因為教育局跟議員,只給他們三天的改善期,因此要他們趕快做決定。


但求證教育局,教育局卻說,早在6月就要求他們改善,就是因為沒有符合標準,才延期到7月10日,沒想到到了7月了 業者才對家長發出通知。


華盛頓幼兒園:「因為現在負責人不在,我也不了解詳細的情形。」


圖/TVBS

截稿前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但據了解,7日早上幼兒園負責人帶著安置計畫到教育局說明,強調因為時間緊迫無法妥善處理,因此希望教育局把期限,展延到7月31日,教育局口頭同意 ,但條件是要把超收學生的學費,給全額退款。


一場幼童意外 揭發幼兒園超收真相,只是改善期限一延再延,不免讓人擔心起幼童安全的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