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來臨,天氣越來越炎熱,許多民眾都紛紛開起冷氣,不過你有冷氣怎麼吹都不會涼的經驗嗎?有名網友表示冷氣不久前已經清洗過了,但怎麼吹還是不會涼,甚至把溫度調成18度也沒有任何變化,他忍無可忍後拿起遙控器來查看,才發現超傻眼真相。貼文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天氣炎熱許多人都會開冷氣消暑。(示意圖/資料照)

該名網友今(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前不久將冷氣清洗乾淨了,但今天凌晨老婆卻一直抱怨冷氣不會冷,已經把溫度調到18度「壓縮機都還不會啟動」,老婆不斷持續抱怨「什麼爛冷氣,你不是專家…」等。

之後原PO決定「因為我們平常睡覺都有關燈的習慣,只好開燈起來看看」,沒想到一看冷氣遙控器竟然是送風模式,讓他哭笑不得「遙控器切到送風壓縮機是會啟動逆!」

原PO冷氣開到送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類似的經驗「我女兒常給我亂按到暖氣,越吹越熱」、「送風小事,我跟朋友被除濕了一週才發現開到除濕,難怪臉很乾」、「我開過暖氣,睡到流汗」、「看到這個我想到我好幾次,定時關冷氣以後,熱到醒來開冷氣,迷迷糊糊一直感覺越來越熱,吹了一兩個小時了,冷氣都不涼氣死了,爬起來看結果我開到暖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