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在《瘋狂麥斯:憤怒道》飾演芙莉歐莎。(圖/《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瘋狂麥斯》系列電影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5月證實,正在籌備角色「芙莉歐莎」的外傳電影,因為算是前傳,喬治米勒便透露已經排除透過後製特效讓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減齡,代表莎莉賽隆無法再該作品回歸飾演芙莉歐莎。對於自己被換角的消息,莎莉賽隆近來也做出回應。

莎莉賽隆這陣子忙著為Netflix電影《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宣傳,她向《THR》表示,「這的確很讓人心碎,我真的很喜歡那個角色,我非常感激能再創作她的過程中佔有一小部分,她會是讓我永遠想念的角色。當然,我很樂意看到她的故事繼續下去,如果他(喬治米勒)覺得自己必須這麼做,那麼我會相信他。」

事實上,3月時一度傳出喬治米勒和《分裂》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商討芙莉歐莎的前傳電影,5月時,他透露原本打算使用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在《愛爾蘭人》裡的VFX技術,讓莎莉賽隆「回春」,但最終取消該計畫。

莎莉賽隆新片《不死軍團》。(圖/《不死軍團》劇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