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台北市一间医美诊所,上个月才爆发,使用违法仪器和针剂,负责人遭检警移送法办,20万元交保,而现在负责人太太又出面指控,先生当初只是挂名,双方感情出问题后,丈夫就一脚把人踢开,占有诊所、美容院,侵占她这几年来的薪水,甚至还动粗,现在已经申请保护令,也将找律师提告,把公司要回来。


位在北市的医美诊所,上个月才被检警大动作搜索,因为里面使用违法的医美器材,还有未经许可的针剂,赚得都是现金,负责人坐拥名车,事后遭法办,以20万元交保,如今,妻子又出面控诉,双方感情出现裂痕,先生竟然抢走公司。


医美诊所负责人太太:「那为什么说这些钱,没有办法证明是他的,因为他那时候户头根本就没有钱,全部所有诊所装修管销美容院,都是我辛苦做客人赚来的钱。」


图/TVBS

浓情密意时,夫妻两人出国玩,还曾经和知名制作人,一起留下开心的合照,妻子说,九年前,她和妹妹合资开美容院,靠累积的财富,隔年又创立诊所,当初相信丈夫,诊所负责人就挂另一半的名字,三年后,夫家才出资150万,2016年结婚,老公曾经是婚礼摄影师,公司成立后,帐务都先生管,太太则是专精纹绣,除了担任讲师,小有名气,也时常在大陆和韩国出差,夫妻俩撕破脸后,互控彼此有婚外情,还找征信社,而太太也因为被动粗,向法院声请家暴令。


医美诊所负责人:「用这么恶劣这么恶质的方式,去拿到这间公司,你的员工早就跑光了啦,女生搥男生搥个五六拳,这样子而已啦,我从来都没有打过她,挂名的公司老板本来就是我,我干嘛还要侵占。」


图/TVBS

本来夫妻同心,为了美容事业打拼,如今闹翻了,到底是谁出资成立公司,谁侵占谁的财产,太太也将搜集相关证据,替自己的未来,继续攻防。


《TVBS》提醒您:

◎拒绝家暴,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0、113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