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少女坠楼挂树惨死!女邻居查看 10分后离奇坠地

大陆近日惊传离奇憾事!四川一名14岁少女6月29日凌晨突然自住家11楼坠下,想不到,另名30多岁女住户查看现场后,10分钟后也从同栋7楼一跃而下。少女当场死亡,而另名女子目前仍在住院抢救中。

根据陆媒《四川观察》报导,这起事件就发生在成都市双流区的一个社区大楼,该名14岁少女6月29日凌晨零时许突然从住家11楼坠落,其他住户听到剧烈声响后纷纷跑出来查看,众人全被这突然其来的一幕吓坏,一名林姓男子受访时透露,当时有住户赶紧叫救护车,没想到,在救护人员到场前,第二起憾事又发生了。



少女自住家11楼坠落,当场死亡。(图/翻摄自四川观察微博)



该小区清洁女工表示,少女坠楼后,身体挂在树上,当场明显死亡,死状十分凄惨,而第一时间,一名30多岁的女子也跟著家人一同来到现场关心,但才事隔短短的10分钟,同栋楼7楼又惊见有人坠下,竟然就是稍早也来现场查看的该名30多岁女子,接连发生两起坠楼事件,让大批住户全都吓到不知所措。女工说,坠楼女子目前仍在医院治疗中。



清洁女工透露,事发10分钟后,一名30多岁的女子也自7楼坠下。(图/翻摄自四川观察微博)


清洁女工说,少女坠落后,身体挂在树上,不少住户都赶去关心。(图/翻摄自四川观察微博)



一名住户则提到,少女当天在学校曾经被老师责骂,可能因此才会想不开,而跳楼轻生;而另名30多岁女子平时有在打牌,疑似因为与人打牌问题而跳楼。针对两起坠楼事件,该社区则低调不愿多作回应,目前警察仍正在厘清事发原因,详细情况则要询问派出所。


●轻生不能解决问题!东森新闻关心您

生命诚可贵,轻生不能解决问题

退一步想,可为生命找到出路!

珍爱生命,请拨打1925自杀防治安心专线

轻生防治咨询安心专线:1925(依旧爱我)

张老师专线:1980



(封面图/翻摄自四川观察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