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近日驚傳離奇憾事!四川一名14歲少女6月29日凌晨突然自住家11樓墜下,想不到,另名30多歲女住戶查看現場後,10分鐘後也從同棟7樓一躍而下。少女當場死亡,而另名女子目前仍在住院搶救中。

根據陸媒《四川觀察》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成都市雙流區的一個社區大樓,該名14歲少女6月29日凌晨零時許突然從住家11樓墜落,其他住戶聽到劇烈聲響後紛紛跑出來查看,眾人全被這突然其來的一幕嚇壞,一名林姓男子受訪時透露,當時有住戶趕緊叫救護車,沒想到,在救護人員到場前,第二起憾事又發生了。



少女自住家11樓墜落,當場死亡。(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該小區清潔女工表示,少女墜樓後,身體掛在樹上,當場明顯死亡,死狀十分悽慘,而第一時間,一名30多歲的女子也跟著家人一同來到現場關心,但才事隔短短的10分鐘,同棟樓7樓又驚見有人墜下,竟然就是稍早也來現場查看的該名30多歲女子,接連發生兩起墜樓事件,讓大批住戶全都嚇到不知所措。女工說,墜樓女子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清潔女工透露,事發10分鐘後,一名30多歲的女子也自7樓墜下。(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清潔女工說,少女墜落後,身體掛在樹上,不少住戶都趕去關心。(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一名住戶則提到,少女當天在學校曾經被老師責罵,可能因此才會想不開,而跳樓輕生;而另名30多歲女子平時有在打牌,疑似因為與人打牌問題而跳樓。針對兩起墜樓事件,該社區則低調不願多作回應,目前警察仍正在釐清事發原因,詳細情況則要詢問派出所。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