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的旗舰机Note20近日传出将有机会于8月5日正式发表,并可能于8月21日率先于韩国上市。

在这样振奋人心的消息曝光后,推特知名爆料帐号Jimmy is Promo也在近期分享了号称是Note20 Ultra的谍照,不过目前仍不能确定此谍照是真机或是模型机。此次所曝光的谍照与先前官方意外曝光的宣传图片几乎吻合,机身彩亮面玻璃材质,并维持Note系列的方形设计,而此次推出的Note20 Ultra是以全新的镜头模组做设计,并以矩形区块放置3镜头。

从实机照片中可以看到,Note20 Ultra应仍旧是以广角、超广角及长焦距镜头的配置,而此次相机模组部分最令人注目的是右侧的黑色区块,有人认为有相当大的机会为全新的「雷射对焦」,不过具体为何仍需待发表会当日才能得知。


除此之外,根据爆料达人Ice Universe的消息指出,此次的新旗舰机Note 20价格可能将从999美元(约新台币29,414元)起,与去年的Note 10相比则贵了50美元(约新台币1,472元),至于 Note 20 Ultra则有可能为1,299美元(约新台币38,248元)。


It's Here. It's Beautiful.#Note20 #GalaxyNote20Ultra pic.twitter.com/gwfUlrQksM

— Jimmy Is Promo (@jimmyispromo) July 6, 2020


(封面图/AP)

5G真的比较好? 韩国领先开台一年 真实现况曝光

疯传金正恩不行了! 在韩台人曝边境真实情况

三星3高层遭韩检声请羁押! 李在镕恐面临更重刑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