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时因为疫情,取消了《背光旅行》EP签唱会及一切活动,这阵子情况好转了些,黄伟晋终于可以公开邀请大家一起来参加,8/8 (六) 即将举行的《背光旅行》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对伟晋来说意义重大,不仅是个人首张EP的成果,也是当兵回来后的第一场音乐会,特地提出希望在与2018他个人首场音乐会「灰的百分比」同个地点-三创Clapper Studio举办。

他打趣说:「会选这个场地,其实第一要件也是害怕票房。当兵之前的音乐会就是选在三创,这次选在这里,有从同一个地方重新开始的感觉。我很喜欢场地的视讯设备,让我在诠释歌曲的时候,可以更加投入,也能让粉丝沈浸音乐中。」音乐会门票将在本周六 (7/11) 中午12点,于7-11 ibon机台及网站开卖。

从3月底发行了个人EP之后,黄伟晋就十分期待可以赶快跟粉丝们见面,但由于疫情的关系,取消了签唱会和其他一切活动,让他好生沮丧,后来只能在线上举办虚拟签唱会与近万名粉丝们一起同乐。那之后他便专心地开始准备这场不知道何时可以举行的音乐会。

所幸疫情从6月开始趋缓,日期地点也终于确定,伟晋说:「这段期间都在准备一些东西,最大的事情就是音乐会。音乐会是今年工作上满重要的一件事,因为疫情的关系,延到现在才举办,这阵子都在想说演出上要给大家很多不同的惊喜,连我自己也很期待那个惊喜的呈现。」

他也要特别谢谢歌迷:「感谢大家等这么久,从EP发行到现在,大家就一直问有没有签唱会、音乐会,只是当时是疫情最严重时刻,所有活动全喊卡,等现在情况好转,想把握机会赶快跟粉丝见面。」这场音乐会给了他不小压力,直喊:「大家一定要来听,退伍后的第一场啊~」

为了《背光旅行》音乐会,这次黄伟晋参与的不只是要唱什么曲目而已,他也和工作人员一起开会,了解各环节的内容,一方面准备音乐会,一方面也在准备新作品,爱开玩笑的他说:「没意外的话,下半年应该会有新歌跟大家见面!如果有意外,就是我还没写出来。」

而音乐会举办的时间刚好是88父亲节,平常工作忙碌的他说:「我们家的父亲节很free,不会特地在父亲节当天过,会找大家有空时一起吃饭。以往父亲节我会买礼物,像衣服、精品那些,但都没看到我爸穿,之后就改包红包,他想做什么都可以,所以今年也会是包红包。」

当然,伟晋也邀请了爸爸参加音乐会,和他一起「背光旅行」。这场音乐会将在7/11中午12点于ibon开卖,购票参加的歌迷们,届时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想知道更多资讯请至黄伟晋官方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waynehuang/)。

(照片提供/爱贝克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