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与陈时中难得同台,被问是否会尴尬,陈时中回答:「觉得尴尬今天就不会来啦!」。(图/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7)日与交通部长林佳龙、卫福部长陈时中一同行销台北市双层观光巴士,顺带推广国内旅游,难得柯文哲与陈时中同台,媒体询问前阵子柯市长夫人陈佩琪化身「自走砲」批评陈时中,陈时中怎么看?陈时中则说,每一个政策都会有满意与不满意的人,这个可能还要再沟通;媒体追问,两人今天互动不多,是否因为还是会尴尬,陈与柯两人都连忙说「不会啦、不会啦」,陈时中也补充说:「真的觉得尴尬今天就不会来啦!」。

有媒体提问两位部长怎么看昨天柯文哲说「三倍券有念书的都知道没用」一事?对此,林佳龙笑著答:「有没有用做了就知道,大家都参与就有用」,而陈时中则说:「我觉得加减有用啦!」对于媒体问是否要与柯市长沟通一下?林佳龙则笑著妙答:「三倍券是经济部管的」,但还希望民众可以踊跃以三倍券消费,实践防疫新生活。

因为疫情,旅游业业绩惨澹,也有一些业者撑不下去倒闭,对此林佳龙说,他知道最近民众都会偏向往宜花东、垦丁旅游,但是其实台北、台中这些大城市,也很适合深度旅游,他表示,这次三倍券平日假日皆可使用,就是希望让民众可以好好消费,「来台北住饭店、搭观光巴士,全家也可以好好休息团员」。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倒贴交大2/阳明独钟交大 尹衍梁切心 10亿捐款突喊卡
王宝强疯传再婚 正妹女友曾选过「世界小姐」素颜网惊呆:宿醉吗?
医美大亨爆偷吃侵产!正宫泪揭「女歌手身分」 惨曝被侵犯结婚只恩爱4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