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清晨有酒客,因為消費糾紛跟一名女子當街吵了起來,女方找來兩名友人到場助陣,雙方當場在大馬路邊打了起來,警方到場制止後,雙方還是持續嗆聲,還動手推擠員警,被警方直接噴辣椒水,當場壓制。


圖/TVBS

幾名男子對著員警大聲嗆聲,用手推來推去場面相當混亂。


員警vs.打架酒客:「(證件拿出來),(是怎樣)。」


警方把人制伏在地上,一旁同行女子嚇到尖叫。


員警vs.打架酒客:「(你在罵我是不是,蛤),(現在是怎樣)。」


圖/TVBS

波麗士大人被這羣鬧事人馬惹怒,把打架的人通通上銬帶回派出所。


員警vs.打架酒客:「(是在幹嘛),啊,(欸,你是在罵我是不是)。」


場面太難控制,只好拿出辣椒水來控制住混亂場面,事發地點在臺中西區一家小喫店門口,早上6點多這名長髮女子和2名酒醉男子發生衝突。


員警vs.女子:「好了,(銬起來銬起來)。」


圖/TVBS

目擊民眾:「推擠然後跟警察口氣不太好。」


長髮女子還打電話找朋友到場助陣,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西區所副所長吳英儒:「消費糾紛,在現場另一方比較激動,之後我們就是用辣椒水來壓制。」


鬧事兩羣人馬一共5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警局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