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清晨有酒客,因为消费纠纷跟一名女子当街吵了起来,女方找来两名友人到场助阵,双方当场在大马路边打了起来,警方到场制止后,双方还是持续呛声,还动手推挤员警,被警方直接喷辣椒水,当场压制。


图/TVBS

几名男子对著员警大声呛声,用手推来推去场面相当混乱。


员警vs.打架酒客:「(证件拿出来),(是怎样)。」


警方把人制伏在地上,一旁同行女子吓到尖叫。


员警vs.打架酒客:「(你在骂我是不是,蛤),(现在是怎样)。」


图/TVBS

波丽士大人被这群闹事人马惹怒,把打架的人通通上铐带回派出所。


员警vs.打架酒客:「(是在干嘛),啊,(欸,你是在骂我是不是)。」


场面太难控制,只好拿出辣椒水来控制住混乱场面,事发地点在台中西区一家小吃店门口,早上6点多这名长发女子和2名酒醉男子发生冲突。


员警vs.女子:「好了,(铐起来铐起来)。」


图/TVBS

目击民众:「推挤然后跟警察口气不太好。」


长发女子还打电话找朋友到场助阵,双方一言不合打了起来。


西区所副所长吴英儒:「消费纠纷,在现场另一方比较激动,之后我们就是用辣椒水来压制。」


闹事两群人马一共5人,依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带回警局侦办。


《TVBS》提醒您:

◎拒绝暴力 请拨打110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暴力防范要点:

◎以手臂去抵挡,尤其施暴者攻击头部时,更应以手臂保护头部,因头皮较不易验出伤痕,而手臂比头部容易验出伤痕,以手臂保护头部时,可以让攻击点落在手臂上。

◎大声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协助报警外,日后也可出庭作证。

◎现场录音:如果有机会,可以将现场施暴过程录音存证,将有助于法庭上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