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吳烈安 張春峯 蕭鈺燁 報導

臺中警方清晨6點在巡邏時,發現有一女四男在路邊叫囂,員警上前制止,但其中一名吳姓男子情緒激動,還從車上抽出木棍要鬧事,員警立刻對他噴灑辣椒水並壓制在地,途中還有兩名員警眼角被噴到,最後警方將5人全帶回警局。

員警VS.鬧事男子說:「現在是怎樣怎樣。」穿著黑衣服的吳姓男子,被辣椒水噴到立刻退後,和他同夥的白衣男子,竟然還在叫囂。員警VS.鬧事男子說:「你罵我是不是(現在是怎樣),銬起來銬起來。」

兩人被上銬後,員警先讓他們到一旁用水清洗,但吳姓男子情緒激動,一邊擦眼睛一邊大罵。鬧事男子VS.員警說:「你來被噴看看你家的人被噴你會怎樣,坐後座很難過啦(就跟你說等一下),我就說我給你銬在前面。」

還有兩名員警在壓制過程中,被辣椒水噴到,也趕緊用水沖乾淨。記者VS.員警說:「(有受傷喔)沒有被噴到辣椒水而已。」警方說,凌晨6點在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女子和四名男子,在路上叫囂,立刻上前制止,但雙方情緒激動,甚至還拿出木棒意圖鬥毆。

西區派出所副所長吳英儒說:「情緒激動拿著木棍,警方就用辣椒水強制制止,帶回本所處理。」事後調查,雙方是因為在酒店發生消費糾紛,才會在路上爭吵鬧事,雖然只有爭吵,沒有鬥毆,警方還是將五人,依照違反社維法移送。


原始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