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吴烈安 张春峰 萧钰烨 报导

台中警方清晨6点在巡逻时,发现有一女四男在路边叫嚣,员警上前制止,但其中一名吴姓男子情绪激动,还从车上抽出木棍要闹事,员警立刻对他喷洒辣椒水并压制在地,途中还有两名员警眼角被喷到,最后警方将5人全带回警局。

员警VS.闹事男子说:「现在是怎样怎样。」穿著黑衣服的吴姓男子,被辣椒水喷到立刻退后,和他同伙的白衣男子,竟然还在叫嚣。员警VS.闹事男子说:「你骂我是不是(现在是怎样),铐起来铐起来。」

两人被上铐后,员警先让他们到一旁用水清洗,但吴姓男子情绪激动,一边擦眼睛一边大骂。闹事男子VS.员警说:「你来被喷看看你家的人被喷你会怎样,坐后座很难过啦(就跟你说等一下),我就说我给你铐在前面。」

还有两名员警在压制过程中,被辣椒水喷到,也赶紧用水冲干净。记者VS.员警说:「(有受伤喔)没有被喷到辣椒水而已。」警方说,凌晨6点在巡逻时,发现有一名女子和四名男子,在路上叫嚣,立刻上前制止,但双方情绪激动,甚至还拿出木棒意图斗殴。

西区派出所副所长吴英儒说:「情绪激动拿著木棍,警方就用辣椒水强制制止,带回本所处理。」事后调查,双方是因为在酒店发生消费纠纷,才会在路上争吵闹事,虽然只有争吵,没有斗殴,警方还是将五人,依照违反社维法移送。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