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高市议员李眉蓁昨日在议场霸气喊,这可能是她最后一次总质询,「将来会坐在杨代理市长那个位置」,甚至呛官员「8月15日以后,是我李眉蓁当市长,请你搞清楚状况」。对此,蓝营名嘴陈挥文反问「那妳就辞市议员啊,妳觉得妳会当选啊,那市议员就辞掉」。

年龄成了高雄市长选战攻防的焦点?41岁的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李眉蓁狂酸55岁的对手陈其迈「叔叔」,「还装年轻、洗脑年轻人」。陈挥文昨天在广播节目指出,办理青年银行贷款的门槛是40岁,李眉蓁41岁也不年轻了,一直在这个议题打转很不好。

至于陈其迈反酸李眉蓁「看起来似乎比她实际的年龄大一些」。陈挥文不以为然的说「欸,人家是女生!虽然李眉蓁已婚也生小孩,讲人家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认为「暖男」陈其迈嘴超不甜的。

李眉蓁语出惊人表示「8月15日以后是她当市长」,陈挥文忍不住酸「那妳就辞市议员啊,妳觉得妳会当选啊,那市议员就辞掉,市议员辞掉是不用补选的」。陈挥文吐槽「这不会赢啦!说什么当市长!」

更多新闻推荐

李眉蓁喊「815我当市长」 陈挥文:辞市议员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