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冯珮汶/综合报导

正逢暑假7月,有「Lucky 7数字」的人赶快记好以下这些时间吃起来!银座杏子日式猪排为了庆祝来台7周年,特别在7/7、7/17、7/27三天推出七周年对对碰活动,只要身分证字号中有3个7,就可以吃到7折的「双鱼腰内猪排」,现省超过百元。

上个月才推出的「双鱼腰内猪排」,用竹䇲鱼与深海红鱼搭配猪排界中的菲力腰内猪排,竹䇲鱼是日本的国民美食,夏天是吃竹䇲鱼最佳时刻,这时竹䇲鱼的肉质紧致,味道鲜甜、不油腻且温和;深海红鱼鱼肉厚实、肉质细嫩、少刺多汁、色泽鲜艳,外观与口感俱佳,属于上等的海味珍品。

业者现在推出只要身分证字号中有3个7,就可以用7折吃到套餐,但只限定7/7、7/17、7/27三天。

杏子猪排推出身份证对对碰优惠。(图/业者提供)

三商餐饮联合鞋全家福、Tomod’s发放实体「三商乐go振兴券」,让消费者还没拿到政府的三倍券就先享有优惠,即日起至三商巧福、拿坡里、福胜亭、鲜五丼、品川兰、鞋全家福以及Tomod’s实体门市消费,单笔交易即送一张三商乐go振兴券,最多可省下1515元,每家门市限量发送,送完为止。

业者表示,三商乐go振兴券即日起于门市发送,并统一于2020/7/8(三)可开始到店消费兑换使用,以优惠价满足饱腹之欲外,也能凭券添购美鞋以及美妆用品,举凡三商餐饮旗下适用品牌的买A送B优惠、指定套餐折扣以及满额优惠,或是鞋全家福、Tomod’s凭券单笔消费满额即可现折50元,让消费者现省1515元,全国共计572家门市可用,每张优惠券使用期限与注意事项以券面载明为准。

现在三商餐饮使用绑卡台湾Pay的现金回馈,即日起至7月31日于全台三商巧福、拿坡里、福胜亭、鲜五丼、品川兰、BANCO、拿坡里炸鸡等7家品牌指定门市,结帐时使用「台湾Pay」行动支付APP消费,每笔结帐金额再加码满200元即现折33元。

三商餐饮推出振兴券优惠。(图/业者提供)

「全家国际餐饮」宣布即日起推出数位APP服务,以「优惠券转赠」与跨品牌积点「会员分级制」两大功能,打造跨品牌的会员APP利器。

业者表示,本次推出「享聚卡APP」,不仅提供全家国际餐饮旗下三大品牌大户屋、沃克牛排与bb.q CHICKEN的红利积点与优惠兑换两大基础服务,更推出「优惠券转赠」功能,让消费者不仅可以将优惠转赠亲友、活用点数,还可借由「会员分级制」累积消费金额,享有消费升级(享乐会员/享金会员/享钻会员)专属优惠。

全家国际餐饮推出数位APP服务。(图/业者提供)

即日起至9/30日止,只要下载并完成会员注册,即可获得大户屋「茶碗蒸」免费兑换券,旧会员回娘家,完成会员注册及原持有享聚卡实体卡绑定,7、8、9月再赠大户屋「炸鸡坚果酱沙拉」、「炸鸡块」、「冰淇淋」免费兑换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