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閃亮亮之前因為幫忙家中販賣紅豆餅爆紅,有著「紅豆餅女神」的稱號,擁有清純臉蛋加上火辣身材的她,因此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閃亮亮也經常在社羣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就曬出多張運動辣照,展現出活潑健康的形象,引起粉絲討論。

閃亮亮近日在社羣軟體Instagram曬出數張身穿運動服的照片,並寫下「夏天的服裝就是會越來越清涼」,表示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自己因為穿的少,被曬黑很多,照片中,閃亮亮身穿黑色運動內衣,露出白皙的手臂和纖細腰身,下半身穿著淺藍色牛仔褲,畫著精緻妝容對鏡頭擺出誘人姿勢和眼神。

網紅閃亮亮之前因為幫忙家中販賣紅豆餅爆紅,有著「紅豆餅女神」的稱號。(圖/翻攝自閃亮亮ig)


不過最吸引網友注目的還是閃亮亮在彎腰綁球鞋時,無意間露出的半邊雪乳,中間更是出現超長的溝,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無法移開視線,性感模樣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角度可以」、「我被電到」、「超正的」,吸引了7萬多名網友按讚,引起討論。


最吸引網友注目的還是閃亮亮在彎腰綁球鞋時,無意間露出的半邊雪乳,中間更是出現超長的溝。(圖/翻攝自閃亮亮ig)


事實上,閃亮亮曾因為和前男友「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的不雅影片被外流,在當時引起外界震驚,又在上(6)月爆出她工作過度勞累而昏倒,讓粉絲相當擔心,如今從閃亮亮po出的照片中能發現她氣色相當不錯,身體似乎健康許多,粉絲們也放心不少。


閃亮亮的火辣照片吸引了7萬多名網友按讚,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封面圖/翻攝自閃亮亮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