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综艺天王胡瓜与小祯携手主持的综艺节目《地球人请回答》明(8日)晚将播出「在台湾重男轻女是常态?女儿就活该要养全家?!」和「大龄也能盼望一份好姻缘!挑选对象年龄真的重要吗?」主题,邀请刘畊宏、王婉霏夫妻、蔡允洁母女上节目讨论。谈到挑选对象年龄议题时,王婉霏不顾老公就在旁边,竟语出惊人,「要是现在选的话,我会找年纪大、然后有钱的」。胡瓜闻言惊吓回应:「妳不能在老公旁边这样抱怨啊!」

王婉霏认为年龄会改变一个人想法,她自曝21岁去菲律宾选美时有富商追求,「他富到甚么程度呢?他有游艇、渡假村、直升机」。可见富商财力雄厚,她忍不住惋惜说:「他才40岁,我嫌他老,如今想起来,觉得那时候太不懂事了。」刘畊宏不甘示弱插话说:「但没办法,咱们就年轻力壮。」王婉霏连忙嘴甜哄老公:「现在我回想,40岁真的不老耶,因为他(刘耕宏)都已经快50岁了,还长那么帅!」赶紧弥补夫妻感情。



聊到重男轻女话题,蔡允洁自曝从小活在重男轻女的环境下,父母离婚时,允洁妈取得蔡允洁监护权,竟毒舌说:「我不想要妳,可是爸爸不要妳,所以我没有办法。」蔡允洁进一步控诉允洁妈讨厌她到要换家中门锁,甚至索取生活费还得先写请款单,允洁妈听了却说重话:「我就是不喜欢嘛,已经讲过很多次,真的就是不喜欢女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从心理的厌恶。」持续在伤口撒盐,让胡瓜忍不住揶揄:「今天会同台是为了通告费吗?」笑翻全场。



听完蔡允洁母女的分享,小祯不禁心有戚戚焉,因她朋友曾酒后吐真言:「我不知道为什么,女儿每次跑过来说『妈妈抱抱』的时候,我都好想发脾气,但是儿子跑来的时候又觉得是『心肝宝贝』这样。」胡瓜则笑称自己对小孩一视同仁,要靠过来的时候都会说:「滚远一点!」男女皆同。《地球人请回答》中天综合台每周一至周五晚间9点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