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台北市知名畫廊負責人,被指控去年對一名25歲的女子熊抱強吻,被害人怒告強制猥褻,但檢察官最後以刑責較輕的性騷擾防治法起訴。開庭時畫廊負責人否認故意侵犯,說自己只是酒後失態,摟了對方一下,還反控被害人獅子大開口,向他索賠100萬。


知名畫廊負責人,還沒走出法院一看到鏡頭,呆楞幾秒鐘,立刻轉身回頭跑,低調不願曝光因為他,捲入性騷疑雲,原本挨告強制猥褻罪,但檢察官最後以刑責較輕的性騷擾罪起訴。


圖/TVBS

廖姓男子被指控,去年3月在畫廊一場餐會中,看見一名25歲的女子,突然從後方環抱她,對被害人熊抱強吻,女子嚇得馬上彈開,開庭時廖姓男子否認故意侵犯,說自己只是酒後失態摟了對方一下,還反控被害人獅子大開口,跟他索賠一百萬。


戶外泳池躺椅,充滿峇里島渡假風,隨處可見大型雕塑品裝飾,這裏就是廖姓男子,位在士林的畫廊成立30年,常有政商名流在這聚會,一般人無法隨意進入。


圖/TVBS

廖姓負責人跟妻子還在新北市經營民宿,白色建築希臘風,主打無敵海景,一晚要價3到6萬,曾獲選十大浪漫民宿第一名,吸引不少網紅取景。


事業版圖橫跨藝術和觀光產業,名畫廊負責人,如今捲入性騷醜聞,要證明自己不是故意,得看法官採不採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