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張雅筑報導

真的是嚇壞人!今(7)日清晨,雲林口湖鄉蚶仔寮大排出海口,有民眾驚見一具浮屍在那載浮載沉,連忙通報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金湖安檢所。接獲消息後,海巡人員連忙趕抵並封鎖現場,同時通報警消到場。經查,這具浮屍是一名男性,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但天未亮怎麼會在那,警方已依停放在旁邊的機車車牌聯繫上家屬,而確切死因、案情細節等,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

民眾行經蚶仔寮大排出海口時,發現一具浮屍。(圖/翻攝畫面)
民眾行經蚶仔寮大排出海口時,發現一具浮屍。(圖/翻攝畫面)

雲林口湖一民眾在今日清晨4時許行經蚶仔寮大排時,發現裡面竟有一具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接獲消息的金湖安檢所值班人員,馬上派遣海巡和消防人員到場,一抵達報案地時,海巡人員發現,男屍漂浮在出海口的北岸,將他打撈上岸後,確定已無生命跡象,相關後續就交由金湖派出所處理、調查。

警方已聯繫上家屬前來認屍,而確切死因仍在調查釐清中。(圖/翻攝畫面)

經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該死者為年約40幾的男性,身上並無明顯外傷,進一步透過其停放旁邊的機車車牌聯繫家屬後,已確定其身份,但究竟為什麼會陳屍在那,警方表示全案正在調查釐清中。民眾驚見浮屍,海巡二話不說給予協助,他們謙虛表示那是他們的份內事,同時也呼籲大家,只要是在海邊發生危難、需救援的情事,都可撥打「118」請求協助,海巡署一定會竭盡最大力量,提供民眾適當的協助與救援,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