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传出车撞加水站的意外!一名66岁的妇人,疑似超车不当,在闪避娃娃车时,迎头撞上路边的加水站,把店里2台加水机撞毁,还波及一旁的娃娃机台,轿车车头也严重毁损,妇人则是全身多处擦伤,被送医救治。


图/TVBS

监视器画面清楚拍下,娃娃车准备要右转,紧跟在右后方的银色轿车疑似要超车,就从娃娃车旁擦身而过,猛力撞上了加水站的店面,撞击力道强,轿车还往后反弹!结果,轿车副驾驶座前的车头凹陷变形,零件四散,开车的66岁妇人前额、身上多处撕裂伤,被紧急送医急救。


还好妇人伤势不严重,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加水站里2台水加水机几乎被撞烂,损失至少40万元,让赶到查看的老板,当场傻眼,就连一旁的娃娃机都遭到波及。


图/TVBS

加水站业者许先生:「加水机的话2台它的价值大概40万,娃娃机的部分我初估是3到5万啦,那加水机之所以这么贵,主要是因为它是我们的主机,那主机里面包含很多的IC板路,还有滤心。」


再看一次这画,真的是超级惊险,还好当时娃娃车内没有学童,警方初步判定,应该是轿车驾驶车速过快,加上超车不当引发。


图/TVBS

头份分局警备队长刘兴谦:「小客车想要超车而违规路肩超车,超车速度过快,撞击到路边的店面。」


价值高达40万元的加水机惨被撞毁报废,老板大叹倒楣,已经准备后续求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