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忠翰/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於今年5月查獲2間應召站,但業者竟選在原址重操舊業,一個月後遭警方二度查獲,並發現寮國女子安妮(化名)回鍋賣淫;據了解,安妮第1次被逮時,先前賺到的百萬元全部匯回老家,朋友到收容所保她出來後,身上的1萬元很快就花光,她才會再次下海賣淫!

台北市萬華分局在今年5月破獲2家應召站。(圖/翻攝畫面)

今年5月間,台北市萬華分局破獲2家應召站,一舉逮獲12名泰國籍、2名寮國籍應召女子,一個月後萬華分局再度破獲應召站,又逮4名泰國籍、1名寮國籍應召女子,其中安琪就是第1次被逮後,利用「收容替代處分」重獲自由,回鍋賣淫時二度遭逮,才會出現「抓了又放、放了又抓」的情況,引起警界議論紛紛。

警方調查,今年3月間,寮國女子安琪(化名)以觀光簽證入境,後來外交部四度宣布延長合法在台停留期限,因此她的簽證一直沒逾期;目前移民署收容所中僅有1名寮國人,再加上寮國尚未開放國際航班,因此安琪在今年5月底遭逮,數日內就以「收容替代處分」釋放。

台北市萬華分局再度破獲鑽石大樓旁邊的2間應召站。(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安琪皮膚極為白皙,與一般東南亞女子不同,又是「小隻馬」的嬌小身材,因此深受男客喜愛,加上她的功夫十分了得,每天至少都接10名男客以上,3個月不到就賺進逾百萬元!

安琪第1次被逮時,請朋友到收容所保她出來,她的中文十分流利,遂回到應召站找老闆吵架,並指責對方根本沒保護她;由於安琪的賣淫所得已匯回老家,但每天住旅館就要700元,加上三餐等日常花用,還要搭計程車回移民署報到,身上僅剩的1萬元很快就花完。

安琪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根本不敢說出被逮一事,她只好加入另1間應召站,繼續過著接客賣淫的生活;根據應召站的帳冊資料,某天安琪服務的5名男客,竟無1人能撐過3分鐘,連老司機都提早繳械,令承辦警員嘖嘖稱奇,還打趣表示:「妳再被放出來,台灣男人面子都要丟光了!」

2家應召站隱身在鑽石大樓旁邊民宅。(圖/翻攝畫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