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聲優、演員 津田健次郎今(7)日於個人 Instagram 上宣佈了自己已結婚並育有兩子的消息。
 
  津田健次郎過去曾演出有《遊戲王》海馬瀨人、《IDOLiSH7 - 偶像星願 -》九條鷹匡、《黃金神威》尾形百之助、《我的英雄學院》解修師、《ACCA13 區監察課》尼諾、《非洲的動物上班族》蜥蜴等角色。
 
image
 
  在本次的公告中他首先對於今日在週刊雜誌上刊登的結婚報導造成大家困擾而感到抱歉。自己和妻子是在演出舞臺劇時認識,交往了一段時間後結婚生子,妻子是一般人,目前已有兩個孩子。在當初結婚之時考量到許多層面,最後決定不對外發表這件事以保障生活上的安全。
 
  他表示:「在我所喜歡的演員和聲優之中,有許多人因為無法讓人看透他們的私生活而對我來說相當有魅力,我自己也希望能成為保有這樣特色的人,所以至今沒有公開這些事情。由於這次週刊的報導,相信也會有受到影響的人,而這也會給工作上的關係者們帶來不便,因此才選在這個時間點公佈了這件事。」
 
  最後,對於一直以來支持著自己的人們,他也覺得用這樣的形式來公開真的很抱歉,並指出今後他將會全心全力、更加努力的的為大家帶來好的演出和作品,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