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王球員Rudy Gay確定披上馬刺戰袍。(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NBA將於7月底在奧蘭多集中復賽,不過聯盟陸續傳出球員確診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消息搞得人心惶惶,馬刺球星Rudy Gay被問到復賽結束要送兒子什麼禮物,他很幽默地回應,「沒有確診的爸爸」。

馬刺在週一召回球員,進行個人訓練,預計本週四前往奧蘭多迪士尼園區,Gay表示還不能一起訓練,但能見到隊友真的是太好了,每個人都在積極找回狀態。根據聯盟規定,在抵達奧蘭多前,禁止球隊進行5對5對抗賽。

Gay的兒子是迪士尼的頭號粉絲,被問到復賽結束回家要送兒子什麼禮物,Gay笑回,「希望送他一個沒確診新冠肺炎的爸爸。」上週22支參與復賽的球隊中,有7支球隊傳出有人員感染消息,不得不關閉訓練場館。

不過Gay受訪時也表示,「我認為那裡是安全的,我很樂觀,希望每個球員都去那打復賽,並採取適當的防疫措施,順利完成本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