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王球员Rudy Gay确定披上马刺战袍。(图/美联社资料照/达志影像)

NBA将于7月底在奥兰多集中复赛,不过联盟陆续传出球员确诊2019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消息搞得人心惶惶,马刺球星Rudy Gay被问到复赛结束要送儿子什么礼物,他很幽默地回应,「没有确诊的爸爸」。

马刺在周一召回球员,进行个人训练,预计本周四前往奥兰多迪士尼园区,Gay表示还不能一起训练,但能见到队友真的是太好了,每个人都在积极找回状态。根据联盟规定,在抵达奥兰多前,禁止球队进行5对5对抗赛。

Gay的儿子是迪士尼的头号粉丝,被问到复赛结束回家要送儿子什么礼物,Gay笑回,「希望送他一个没确诊新冠肺炎的爸爸。」上周22支参与复赛的球队中,有7支球队传出有人员感染消息,不得不关闭训练场馆。

不过Gay受访时也表示,「我认为那里是安全的,我很乐观,希望每个球员都去那打复赛,并采取适当的防疫措施,顺利完成本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