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人員到場破門而入,發現男嬰獨自趴在火場角落嚎啕大哭。(圖/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三重區1名婦人5日晚間帶著女兒出門買菜,獨留年僅1歲的男嬰獨自在家,豈料,家中突然竄起火光,並冒出陣陣白煙,鄰居見狀立即報警,警消人員獲報抵達後,發現男嬰獨自趴在角落驚嚇大哭,趕緊將他抱出火場,警方得知後立刻進行調查,並將全案交由社會局處理。

警消調查,5日晚間9時許接到民眾報案指,三重龍門路有民宅發生火警,消防隊員看見緩緩白煙從裡面飄出,還看的見火光照映在玻璃門上。鄰居向消防局告知屋主和2名小孩可能受困在內。消防員隨即用砂輪切割機切破鐵門而入,進入後發現大量白煙竄出。

消防人員進入屋內,竟發現客廳內有一名1歲嬰,獨自趴在角落伏地大哭,相當令人心疼,消防人員將男嬰抱出火場後,交由醫護人員處置,所幸只有輕微嗆傷。

至於婦人與其女兒,警消經過搜索後仍無所獲,經電話聯繫婦人,婦人表示帶著女兒出門買菜,將1歲的兒子留在家中,但一聽到家中發生火警,她也焦急地立刻趕回家中。兒婦人如此的粗心行為,社會局已介入調查。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雙金女星21歲出道爆紅!「被騙未婚生女」淪小三 富商驗DNA羞辱
范冰冰和「網紅女神」合照顏質遭輾壓 粉絲氣炸曝真相
愛女家中暴斃「驗出PMMA」!媽媽心碎復仇 手機釣魚臥底逮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