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左)和網紅晚晚。(圖/微博)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逃稅風波後,沉潛了一段時間,但她仍積極努力復出,時常在社羣媒體PO照和粉絲分享近況;6日大陸知名網紅晚晚,在微博上傳和范冰冰的合照,遭網友質疑晚晚故意趁范冰冰未完妝時拍攝,由此貶低其顏質,引發網友爭議。

范冰冰(右)和網紅晚晚。(圖/微博)

有「豆瓣女神」、「網紅鼻祖」封號的晚晚,在微博PO出和范冰冰的合影;有網友表示,照片中的范冰冰臉部皮膚白皙,但黑眼圈有些重,整個人看起來似乎有點沒精神;反觀晚晚穿著細肩帶洋裝,露出肩膀和鎖骨,讓許多網友認為范冰冰的神級美貌不再。

對此,有粉絲跳出來護航自家女神表示,「(范冰冰)做造型做到一半,被拉去合了很久的影,隨後發上微博,修了自己,選了別人角度不好的圖,緊接著豆瓣一瞬間湧現6、7個黑帖,清一色的誇網紅美炸,女明星對比就一路人,您真是有心了,我替范冰冰謝謝你」。

(圖/微博)

隨後便有更多網友跳出來,指出晚晚在和范冰冰的合照中,故意縮脖子,還有吸氣聳肩的感覺;紛紛留言批評晚晚,「沒有一個女明星和你合影是美的」、「故意凹肩有點明顯了」、「為什麼要把做造型做到一半的范冰冰(照片)發出來」、「差了冰冰十萬八千里。」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王寶強瘋傳再婚 正妹女友曾選過「世界小姐」素顏網驚呆:宿醉嗎?
愛女家中暴斃「驗出PMMA」!媽媽心碎復仇 手機釣魚臥底逮人
醫美大亨爆偷喫侵產!正宮淚揭「女歌手身分」 慘曝被侵犯結婚只恩愛4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