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左)和网红晚晚。(图/微博)

大陆知名女星范冰冰自逃税风波后,沉潜了一段时间,但她仍积极努力复出,时常在社群媒体PO照和粉丝分享近况;6日大陆知名网红晚晚,在微博上传和范冰冰的合照,遭网友质疑晚晚故意趁范冰冰未完妆时拍摄,由此贬低其颜质,引发网友争议。

范冰冰(右)和网红晚晚。(图/微博)

有「豆瓣女神」、「网红鼻祖」封号的晚晚,在微博PO出和范冰冰的合影;有网友表示,照片中的范冰冰脸部皮肤白皙,但黑眼圈有些重,整个人看起来似乎有点没精神;反观晚晚穿著细肩带洋装,露出肩膀和锁骨,让许多网友认为范冰冰的神级美貌不再。

对此,有粉丝跳出来护航自家女神表示,「(范冰冰)做造型做到一半,被拉去合了很久的影,随后发上微博,修了自己,选了别人角度不好的图,紧接著豆瓣一瞬间涌现6、7个黑帖,清一色的夸网红美炸,女明星对比就一路人,您真是有心了,我替范冰冰谢谢你」。

(图/微博)

随后便有更多网友跳出来,指出晚晚在和范冰冰的合照中,故意缩脖子,还有吸气耸肩的感觉;纷纷留言批评晚晚,「没有一个女明星和你合影是美的」、「故意凹肩有点明显了」、「为什么要把做造型做到一半的范冰冰(照片)发出来」、「差了冰冰十万八千里。」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王宝强疯传再婚 正妹女友曾选过「世界小姐」素颜网惊呆:宿醉吗?
爱女家中暴毙「验出PMMA」!妈妈心碎复仇 手机钓鱼卧底逮人
医美大亨爆偷吃侵产!正宫泪揭「女歌手身分」 惨曝被侵犯结婚只恩爱4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