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主场大通中心(Chase Center)。(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金州勇士队过去5个球季5度闯进总冠军战,并且3度拿下总冠军,成为近年最知名的NBA球队,就连欧洲人也为之疯狂。勇士总裁Rick Welts近日分享他在2018年去克罗埃西亚度假时发生的趣事。

当时Welts戴著勇士队的球帽,在克罗埃西亚一家餐厅用餐,结果服务生对著他说:「Curry,赞啦!」没过多久,所有的餐厅员工都把Welts当成勇士队老板Joe Lacob。

「他开始对著他的同事大喊『是Joe Lacob!是Joe Lacob!是Joe Lacob!』」Welts表示:「我连忙挥手说不不不,但最终我放弃解释了。所以我开始模仿Joe Lacob,最后我在这家克罗埃西亚的小餐厅获得很棒的服务。」

Welts曾在2017年说过:「勇士队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功,现在使他们成为一支举世皆知的球队,卖到海外的Steph Curry球衣比任何一个球员还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