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生学习竞争力,台中市补习教育暨品保协会与216家补习班合作,推出「关怀弱势.育苗专案」,针对符合资格的弱势学生提供免费课程,包括文理、外语、技艺与公职考试等各种学科,共开放1,500位名额,预计7月15号起受理申请。


台中市教育局局长杨振升肯定协会热心公益、回馈社会,让弱势学子利用免费资源来提升学习力。教育局持续营造优质安全的教育环境,透过这次跨界合作,可减轻家长负担,将补教资源提供给有需求的弱势学子,落实业者社会责任。


台中市补习教育暨品保协会理事长杨佳叡指出,这次共有216家补教业者提供免费课程,学科包括文理、外语、技艺与公职考试等。此外,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凡设籍在台中,并符合申请资格,包括低收入户或中低收入户子女、中市经济弱势儿童及少年生活扶助计划的受扶助者、劳工局转介的职灾及弱势劳工子女、因公伤亡的警消人员子女等,具备相关证明就能向协会申请。

想参加的学生可到「台中市补习教育暨品保协会」网站(https://www.tcschool.org.tw/download.php)下载申请报名表,或到协会亲洽索取,并将报名表单及应备文件寄送到台中市丰原区丰西街31号,信封注明「台中市补习教育暨品保协会收」,如有问题可拨打04-2515-684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