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勇士老將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不會在這個縮短賽季中出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今(7日)傳出第二名球員打算退出賽季,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在稍早的記者會上表示,陣中老將外野手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不會在這個縮短賽季中出賽,等同於是放棄他今年約400萬美元的薪水。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馬卡奇斯表示,會選擇退賽考量非常多因素,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和稍早傳出確診的當家一壘手佛裏曼(Freddie Freeman)有關,當他聽到佛裏曼染疫後的狀況後,著實令他大開眼界。

 

不過馬卡奇斯也指出,會選擇退賽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和閉門打有關,他不希望在沒有球迷的情況下打球;雖然決定退出今年賽季,但36歲的馬卡奇斯認為自己不會就這樣退休,至於是否在2021年球季出賽,他會在未來做出決定。

 

勇士陣中目前包含佛裏曼、史密斯(Will Smith)、杜森(Touki Toussaint)和柯茲瑪(Pete Kozma)都宣佈確診,也讓「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和馬卡奇斯相繼決定退出賽季,而馬卡奇斯的退出,也成為聯盟第九位宣佈棄賽的球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