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勇士老将马卡奇斯(Nick Markakis)不会在这个缩短赛季中出赛。法新社

【林智杰/综合报导】亚特兰大勇士今(7日)传出第二名球员打算退出赛季,总教练史尼克(Brian Snitker)在稍早的记者会上表示,阵中老将外野手马卡奇斯(Nick Markakis)不会在这个缩短赛季中出赛,等同于是放弃他今年约400万美元的薪水。

 

据大联盟官网报导,马卡奇斯表示,会选择退赛考量非常多因素,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和稍早传出确诊的当家一垒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有关,当他听到佛里曼染疫后的状况后,著实令他大开眼界。

 

不过马卡奇斯也指出,会选择退赛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和闭门打有关,他不希望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打球;虽然决定退出今年赛季,但36岁的马卡奇斯认为自己不会就这样退休,至于是否在2021年球季出赛,他会在未来做出决定。

 

勇士阵中目前包含佛里曼、史密斯(Will Smith)、杜森(Touki Toussaint)和柯兹玛(Pete Kozma)都宣布确诊,也让「国王」赫南德兹(Felix Hernandez)和马卡奇斯相继决定退出赛季,而马卡奇斯的退出,也成为联盟第九位宣布弃赛的球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