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联盟投手陈伟殷,被西雅图水手队释出以后,日本职棒跟中华职棒队伍都传出争取他加盟的消息,联盟会长吴志扬也邀约吃饭讨论。不过陈伟殷在个人帐号上宣布,最近持续训练已经接近模拟比赛的阶段,而他还是希望留在国外打球,间接否认了要回中职的说法。

(陈楷报导)

陈伟殷在个人脸书上发表中英两段文字,但内容并不完全相同,中文只说希望找机会留在国外,英文版则进一步表示他本季将加盟台湾某支球队的报导是误传,虽然如果将来有机会可以在故乡打球是很光荣的事,但目前完全没有讨论,也没有人问过他。他唯一关注的事情就是准备好自己。


陈伟殷今年开季前被马林鱼释出,转跟水手签下小联盟合约,但还没有加入球队练习就碰上疫情,十天前水手决定跟陈伟殷解约,但经纪公司对外的说明一直是会继续寻求国外打球的机会。而中华职棒也没有放弃,会长吴志扬数次公开邀请陈伟殷加盟中职,并且主动透露九号将与陈伟殷吃饭。


按照陈伟殷过去的成绩,绝对符合优秀旅外球员的条件,但吴志扬也说明,只要各球团都同意,选择陈伟殷的球队不一定要放弃三轮选人权。不过联盟还规定旅外回来必须打满三年才能再出国,再过两个星期就满35岁的陈伟殷绝对无法接受。吴志扬至少还必须整合球团态度免除这条规定,才有继续讨论的机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