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中鋒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因為社會議題一度傳出不隨湖人出征復賽的「魔獸」Dwight Howard,根據美媒今(7)天報導,他宣佈會參與復賽,將在週四前往奧蘭多加入球隊,並將剩餘比賽的薪水捐出來。

週一晚間Howard受訪時就曾表態會參與復賽,「湖人今年有很大的機會贏得總冠軍,我真的覺得我們有很大的機會。我會和我的球隊前往奧蘭多。」

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今日報導,Howard宣佈在復賽中出場,會在當地時間週四前往奧蘭多加入湖人。他會將剩餘比賽的薪水捐給他的非營利組織Breathe Again,關於呼吸疾病的慈善機構。

先前Howard力挺籃網球星Kyrie Irving的拒絕復賽立場,怕復賽淡化了關注社會議題的力度,不過當時其經紀人就跳出來救火,表示Howard還未決定是否參與復賽,如今確定重返賽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