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中锋Dwight Howard。(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因为社会议题一度传出不随湖人出征复赛的「魔兽」Dwight Howard,根据美媒今(7)天报导,他宣布会参与复赛,将在周四前往奥兰多加入球队,并将剩余比赛的薪水捐出来。

周一晚间Howard受访时就曾表态会参与复赛,「湖人今年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总冠军,我真的觉得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我会和我的球队前往奥兰多。」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今日报导,Howard宣布在复赛中出场,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前往奥兰多加入湖人。他会将剩余比赛的薪水捐给他的非营利组织Breathe Again,关于呼吸疾病的慈善机构。

先前Howard力挺篮网球星Kyrie Irving的拒绝复赛立场,怕复赛淡化了关注社会议题的力度,不过当时其经纪人就跳出来救火,表示Howard还未决定是否参与复赛,如今确定重返赛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