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飾演眾多人氣角色的日本知名聲優 水樹奈奈,於今日(7 月 7 日)在官方網站上,宣佈了個人的結婚喜訊,結婚對象為同樣在音樂領域工作的相關人士。
 
image
 
  水樹奈奈為 1997 年出道的日本知名聲優,過去曾飾演《妹妹公主》亞裏亞、《魔法少女奈葉》菲特、《戰姬絕唱 SYMPHOGEAR》風鳴翼、《秋之回憶》白河螢等眾多角色。除了在配音領域外,水樹奈奈在歌唱部分也有著十分出色的表現。過去在 2013 年時曾來臺舉行個人演唱會,並由 NHK 隨行拍攝紀錄片。在日本則是曾於武道館以及東京巨蛋等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場地進行演出,並且多次登上 NHK 紅白歌唱大賽的舞臺。
 
  雖說今年的巡迴演唱會,受到肺炎疫情的影響中止,不過已經屆滿出道 20 週年的她,仍選在 7 月 7 日,與奈奈同音(NANA)的今日發表結婚喜訊。水樹奈奈表示,她藉由 40 歲以及歌手出道 20 週年之際回顧自身,除了思索未來的機會外,同時也想珍惜著那平穩的日常,因此決定選在這藉由她親愛的父親所起之名同音的七月結婚。同時水樹奈奈也表示,她未來也會為了持續聲援她的人們,用盡全力的將聲音以及音樂傳達給他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