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曾饰演众多人气角色的日本知名声优 水树奈奈,于今日(7 月 7 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个人的结婚喜讯,结婚对象为同样在音乐领域工作的相关人士。
 
image
 
  水树奈奈为 1997 年出道的日本知名声优,过去曾饰演《妹妹公主》亚里亚、《魔法少女奈叶》菲特、《战姬绝唱 SYMPHOGEAR》风鸣翼、《秋之回忆》白河萤等众多角色。除了在配音领域外,水树奈奈在歌唱部分也有著十分出色的表现。过去在 2013 年时曾来台举行个人演唱会,并由 NHK 随行拍摄纪录片。在日本则是曾于武道馆以及东京巨蛋等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场地进行演出,并且多次登上 NHK 红白歌唱大赛的舞台。
 
  虽说今年的巡回演唱会,受到肺炎疫情的影响中止,不过已经届满出道 20 周年的她,仍选在 7 月 7 日,与奈奈同音(NANA)的今日发表结婚喜讯。水树奈奈表示,她借由 40 岁以及歌手出道 20 周年之际回顾自身,除了思索未来的机会外,同时也想珍惜著那平稳的日常,因此决定选在这借由她亲爱的父亲所起之名同音的七月结婚。同时水树奈奈也表示,她未来也会为了持续声援她的人们,用尽全力的将声音以及音乐传达给他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