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谈了一年多,一开始对我也挺好的,也送我很多东西,送了我一只手机还有口红之类的,也有红包转账,但是后来他沉迷赌博,借了很多网贷,高利贷,银行贷款还有朋友那里也借了很多钱,他说他已经没办法了,后来他说他朋友都是老婆帮他一起承担还债的,而我没有,因为我也没多少钱,而且我买了房子,自己每天压力也很大,但是他之前对我不错,但是后来沉迷赌博我的话不听家里不回,一天到晚喝酒 早上才回家! 我怕他是个无底洞,所以一直不肯给他钱! 我也很烦恼 ,该如何是好,还还是不还,而且他和他朋友聊天说别人都是老婆一起还的,说我怎么这样? 我心里压力更大了


我觉得你没有义务也没有必要帮他还钱,这是他自己造成的,而且你要好好想一下,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他是那种死不悔改,有赌瘾的人,你还是趁早离开比较好,不然以后你的生活肯定不会好过。


还债这样的事,从没有所谓应该不应该,一切都要出于自愿选择,因为每个人的衡量不同。假如是正常生活债务,而且是你们共同欠下的,那么,你没有参与偿还,他还能说你的问题。但对于这样的赌博债务,你的考虑很正常,如何偿还呢?偿还的极限是什么呢?

因为赌博是恶习,即便没有债务,这样的恶习也应该引起你的注意,更何况已经欠下债务,如果对方不知悔改,继续参与,你就算参与偿还,也很难有尽头。面对这样的问题,你应该说清楚,他不用跟任何人对比,人与人不同,性质与性质不同,你能做的仅仅是照顾好自己,不成为负担,你没有能力去一起承担这样的债务。


泻药!

你没有义务为他的赌博、堕落买单,你只是一个女朋友,送礼物可以,但是还债就过分了。

别人的老婆给老公还债,那叫共同债务,男生要求女朋友帮忙还债,这叫不要脸,女朋友主动帮,这叫雪中送碳,共渡难关。没有共同财产,谁欠债,谁还钱,即使是父子关系,也没有父债子还的道理。

本想和你风雨同舟,没想到你就是风雨,我却不是舟。

我觉得你可以换一个不赌博的男朋友。


自愿而为,不过,沾上赌博,最好离他远一点。这世上没有戒不掉的瘾,只有人的本性如此。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以后这种事还会有很多…


他给父母看病的钱可以替他还,创业失败的钱也可以替他还。唯独赌博输的钱一定不要替他还。无论他原来对你好还是不好,凡是沾上赌博的人一定要离他远远的。否则这是你们噩梦的开始。

即便是前两种情况,也是你自愿的情况下才替他还。毕竟你们没有结婚,你没有替他还钱的义务。

劝他远离赌博,远离那些猪朋狗友。否则你只能远离他。


赌债不帮还,具体看情况,比如两个人出去男的花钱比较多,日积月累,当支出与收入不成正比就会负债,这种可以适当帮还一点!


我男朋友也是,说是因为和我在一起花销大,所以去赌博来钱,中途被我发现怎么劝都听不进去,一直赌,现在已经欠了25万,其中10万是我欠网贷给他的。现在他已经醒悟不想赌博,但是求我和他结婚,企图以结婚的彩礼钱来还债,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这个问题有点严肃!

涉及法律问题,不好简单回答!


不该。

这样的男朋友尽快分手吧,建议可以找警察叔叔。


曾经和男朋友说过,不会嫌弃他没有钱,但是因为触及底线的没钱绝对不会继续在一起。他就问我什么底线,我说赌博和吸毒,他还碎碎念说爱我不就应该接受我的一切。我在心里说不是。我认识我对象之后只想靠自己努力向上走,创造我们的未来,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这才是正常的状态,不是两个人一起陷在泥里动弹不得。不要委屈自己,人生就这么多时光,还是做点让自己舒坦的事情,往上往前走啊。况且赌博这件事,是会上瘾的,他做的时候就没有想到他以后想要给你什么。


这个问题问的就很傻逼好吗?为什么要给男朋友还债?他是你爹还是你哥你弟?女生不要太傻好吗,女孩子还是多为自己考虑,男女朋友不到结婚那一刻随时都有分开的可能。


博主现在怎么样了


姑娘,抱歉才看到这片帖子,不知道你们怎么样了

奉劝你快刀斩乱麻,这样的人不值得,看你说之前他对你这样好那样好,对你再好现在怎么样?赌博,还恬不知耻的要你帮他还赌债,告诉他,你是女朋友,不是他媳妇,有什么义务帮他还债,赌博欠下的怎么好意思张这个嘴,看看多少人因为赌博倾家荡产,妻离子散的,你还年轻,没必要把自己的青春断送给这样的人,姑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